医生您好,我家宝宝一个月多点,都是吃的奶粉,这两天大便都是绿色的,请问这个正常吗?
病情分析:你好,宝宝吃奶粉,大便绿色,考虑是消化不良啊,可以服用妈咪爱或者是复方鸡内金散进行治疗啊,注意少量多餐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