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的宝宝七个月今天有点咳嗽还有点低烧,家里
杨双军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绍兴市第四医院 擅长:内、外、妇儿、耳鼻喉科、皮肤性病等。

我的宝宝七个月今天有点咳嗽还有点低烧,家里有小儿氨氛黄那敏颗粒和小儿化痰止咳颗粒可以一起吃吗?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孩子咳嗽考虑是支气管感染,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服用头孢克洛颗粒,阿奇霉素颗粒,氨溴索口服液,如果用药效果不佳建议静脉输液,祝你健康。

那我问的那两种药可以一起服用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