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儿子今年4岁了晚上睡觉老是咬牙齿,咬得
王化隆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鞍山市中心医院 擅长:擅长前列腺疾病,性功能障碍,男女性病皮肤病的治疗,以及普通内外科的治疗。

医生您好:我儿子今年4岁了晚上睡觉老是咬牙齿,咬得好厉害,好响!我听别人说是肚子有虫,我买了打虫药给他吃了可是没效果,晚上睡觉还是咬得厉害!请问医生这是怎么回事呢?

病情分析:你好,磨牙除了考虑是肚子有虫子外,最主要见于缺钙,过度疲劳,精神紧张,压力大,内分泌紊乱等原因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你检查有无缺钙,同时做个便常规,如果没有虫子的话,建议你每晚睡前含一块生桔皮含15分钟或者用陈皮泡水,坚持一周后磨牙会慢慢缓解。放松心情,缓解压力。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