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标题:前面去医院看给我开的保妇康凝胶,没说
张素菊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来宾市中医院 擅长:妇科炎症(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等)、内分泌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高泌乳素血症等)、子宫肌瘤、卵巢囊肿等、计划生育指导(放环取环、紧急避孕、常规避孕、人流或药流指导等)、孕前孕后检查情况分析等

标题:前面去医院看给我开的保妇康凝胶,没说是哪种 女22岁。前面去医院看给我开的保妇康凝胶,没说是哪种阴道炎,然后用了一个疗程,第二个月又犯了,我就用了制霉素片,用了几天还是没效果,,之后小腹痛,我去拍B超说盆腔积液,打了7天青霉素和甲硝唑,感觉好了,没复查,但是还是觉得白带多黄,粘稠,外阴潮湿,有时痒……坐的时候总是不舒服……我现在除了看医生,还能用些什么药么?

你去查的时候没有检验报告单吗?如果不给你报告单就说你有病了然后治,建议到你们当地的人民医院去做一次妇科检查以及白带检查,并把你做的B超报告一起带过去给医生看。从你的描述看有霉菌性阴道炎的可能。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能不能用氧氟沙星栓?

不建议用。如果是霉菌性阴道炎用这个除了加重病情没有其他好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