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月经不调,很乱很乱,想要小孩了,所以开了些调经的药在吃,鹿胎膏,坤灵丸,黄体*还有乌鸡白凤丸,还在吃补药,吃了一星期去医院检查竟然就有了,怎么会那么快?之前吃了药会有影响吗?还让我做宫外孕检查,但是我身上一点不良反映都没有啊,腹部也不痛也不晕的,要不要检查呢?还有蜂蜜能吃吗?
你好,这个是有必要检查的,若是早起的B超看到了孕囊的话,那就没有问题的,若是没有看到孕囊的话,那就需要及时的进行排除宫外孕的可能的,宫外孕早起可以不出现腹痛,出血的情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