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夏天两脸夹上长痘了 挺严重的 就去医院看了 医生说是囊肿性痤疮 开了异维a酸软胶囊 和中药 慢慢的就好了 今年的这个时候10月份 脸上偶尔会起几个痘 挺大的 摸着有硬块 还疼 请问 能吃异维a吗?
病情分析:你好,分析上述情况多是由于皮脂腺分泌旺盛引起的毛囊炎症状。这个需要积极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在医生当面指导下服用头孢克洛分散片、甲硝唑、牛黄解毒片和排毒养颜胶囊一块治疗效果比较好,期间注意饮食清淡,切勿用手挤以免感染就比较麻烦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