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起来上眼皮里长出一个绿豆大的疙瘩,都三天了!有时候疼有时候不疼...
您好,根据你的情况是上眼皮长了一个疖肿,可以自然消退的,建议用左氧氟沙星眼药水消炎,不要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