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脚趾有脱皮,裂开很痒,请问用一些什么药会好点呢?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况是脚气问题 意见建议:建议你保持干燥,外用达克宁软膏外涂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