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她是一吃就拉,那屎不是说很稀闻着有酸味但不是很臭,看样子像消化不好。现在她吃的是奶粉,医院检查了大便说没事!现在需要吃些什么药?
病情分析:你好,宝宝的这种症状,就是消化不良.食积引起的.没有发热,就不用担心. 意见建议:治疗的方法是可以口服鸡内金散或者是乳酶生等来进行治疗.祝宝宝健康成长
医生给开的思密达妈咪爱还有鸡内金可以吗?
思密达和妈咪爱可以一起吃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