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今年五十多岁了,以前带了环,二十多年来,没有去掉。早些年一直小肚疼痛,现在也是。做手术受罪吗?大约需要多少钱?需要多久可以回复健康!谢谢!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目前主要考虑一般是可以到医院进行取的,一般手术简单的,对身体影响不大,建议现在是可以取掉的,另外取环后是需要休息三个星期比较好的。建议月经后和三至七天取环比较好的
五十多岁还有月经吗?手术好不好做?在乡下医院可以做吗?一般多少钱
到正规的医院就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