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医生说我一侧卵泡排出来了。另外一侧也长大了就要排出来了。我想问问怎么回事?正常是不是一边排一个卵啊?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目前主要考虑一般卵巢是左右两个所以两边同时排卵或者是不同时排卵是正常的情况,现在是可以性生活的,增加怀孕的几率的
这样可能怀双胞胎吗
有可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