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睛这几年不管在什么时候都是红的,不痛不痒,沙星内眼药水滴了许多都不见效果,
你好,一吹风就流鼻涕,考虑是过敏性鼻炎啊,可以服用千柏鼻炎片进行治疗啊,针对你的眼睛考虑是过敏性结膜炎啊,可以使用色甘酸钠滴眼液效果不错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