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月的宝宝,老是吐怎么办?好像不消化。晚上老是哭?
你好,宝宝这是消化不良造成的,可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复方胰酶散进行治疗,注意腹部保暖避免受凉,另外期间喂养应该少食多餐,哺乳喂养的话妈妈更要注意,不能吃生冷食物啊
哦哦,谢谢大夫
恩
大夫,我家宝宝老是哭,不知道为什么?老是吃衣服,我以为饿了喂奶又不吃就是闹?
你好,警惕肚胀气啊
那怎么办啊?
可以使用鸡内金散
哦!谢谢大夫
大夫,我家宝宝一个星期没大便了,放的屁又很臭是怎么回事?我都不知道怎么办好
这是便秘,多喝水吧
好的,谢谢
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