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 我孩子53天了,从前天开始就拉了一次屎,量还不算多,有点浅浅的绿色,也不哭不闹,该吃吃该睡睡,屁倒是经常放,上周日刚打的乙肝疫苗!问别人说可能是在攒肚,多给孩子喝水,按摩肚脐附近就好了!请问我这样的情况,严重吗?有没有必要就医?请问什么是攒肚?
你好,根据孩子的情况建议你给口服妈咪爱调理脾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