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号。以前没有过的情况,好像是扁桃体发炎吧,以前体检都是扁桃体有问题
您好,根据你的描述,建议口服罗红霉素和喉舒宁,会比较好的。
好吧。感谢您的解答,我是在车站卖票的,要说一天的话是不是因为这样子就有这种情况了
建议含胖大海含片。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