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老是觉得饿,刚吃的又饿了,感觉吃不饱一样,
彭滔医师
精神心理科 义乌市精神病院 擅长:精神分裂症,酒精成瘾,躁狂症等心境障碍,抑郁症,焦虑症,强迫症,癔症,恐惧症,躯体形式障碍等神经症,社交障碍,失眠症等心理障碍,窥阴癖等性心理障碍,学业情感障碍

老是觉得饿,刚吃的又饿了,感觉吃不饱一样,还特别能喝,老想喝水,搞得跟没喝过水一样

你好,平时有什么疾病吗?建议你尽量多增加进食,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

点击查看3次对话

还要增加进食吗?肠胃炎,但是胃不疼,虚寒怕冷,特别是喝水,喝了也不消化,堵在粘膜里,真难受,哎!嘴里还冒寒水

肠胃炎及时到消化科治疗,不吃体质会下降的。

看你挺胖的应该也挺能吃的吧!呵呵!

能吃才能长身体的,适当运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