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觉得饿,刚吃的又饿了,感觉吃不饱一样,还特别能喝,老想喝水,搞得跟没喝过水一样
你好,平时有什么疾病吗?建议你尽量多增加进食,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
还要增加进食吗?肠胃炎,但是胃不疼,虚寒怕冷,特别是喝水,喝了也不消化,堵在粘膜里,真难受,哎!嘴里还冒寒水
肠胃炎及时到消化科治疗,不吃体质会下降的。
看你挺胖的应该也挺能吃的吧!呵呵!
能吃才能长身体的,适当运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