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这是正常反应吗?
万金利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河北省无极县医院 擅长:儿童营养性疾病,婴幼儿腹泻、消化不良、气管炎、肺炎、哮喘、皮肤过敏、湿疹、感染性疾病、发热、特别对鼻炎、鼻窦炎、咽炎有着独特的诊疗经验

我小宝宝快10个月了,今天打了麻风疫苗,乙脑减毒活疫苗,有点发烧,37.8℃,正常吗?

你好,这种情况如果精神比较好,怀疑是疫苗反应所致,一般24小时以内会退热,很少超过38度。注意观察体温变化,如果超过38度,一般是由于感染引起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