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宝宝快10个月了,今天打了麻风疫苗,乙脑减毒活疫苗,有点发烧,37.8℃,正常吗?
你好,这种情况如果精神比较好,怀疑是疫苗反应所致,一般24小时以内会退热,很少超过38度。注意观察体温变化,如果超过38度,一般是由于感染引起的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