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三次复查b超查出有17*22高回声还有不少16*17mm低回声,是不是不好表示复发啦?急死了,病人身体状况一直良好怎么这么快复发了?明天去做增强ct
考虑复发。不是情况好就不复发的,还是尽快安排治疗吧
是不是很严重今天医生说没法治了。怎么办
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情况不好,是很不好
那怎么办就没办法了吗?医生说只有三个月,我们受不了。才手术半年
还不一定有3个月啊
有腹水了吧
喔,谢谢您医生。中药其他药物治疗都没有用吗?哪怕延长一点寿命都行
没腹水,手术时也没腹水也没硬化
这个要看病人具体情况的,中药也许有点用
谢谢您医生
很抱歉,我也帮不了你什么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