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肝癌切除手术后半年b超检查不好
华三敏副主任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乐平市人民医院 擅长:慢性肾小球肾炎、慢性肾功能衰竭、急性肾功能衰竭等肾脏疾病,以及其它内科一些疑难病例,有20多年的临床经验,经手治愈的疑难病例不下百余。

今天第三次复查b超查出有17*22高回声还有不少16*17mm低回声,是不是不好表示复发啦?急死了,病人身体状况一直良好怎么这么快复发了?明天去做增强ct

考虑复发。不是情况好就不复发的,还是尽快安排治疗吧

点击查看7次对话

是不是很严重今天医生说没法治了。怎么办

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情况不好,是很不好

那怎么办就没办法了吗?医生说只有三个月,我们受不了。才手术半年

还不一定有3个月啊

有腹水了吧

喔,谢谢您医生。中药其他药物治疗都没有用吗?哪怕延长一点寿命都行

没腹水,手术时也没腹水也没硬化

这个要看病人具体情况的,中药也许有点用

谢谢您医生

很抱歉,我也帮不了你什么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