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个月前去医院拍的胃镜,是慢性胃炎,医生给我开了硫磺铝口服悬液和泮托拉挫肠溶胶囊,现在吃半个月了,没什么效果感觉,现在还是有隐隐痛,?感觉不舒服,总感觉里面有什么东西样顶着,涨着。医生为什么会这样。
病情分析:一般可采用雷尼替丁十庆大霉素口服治疗或使用奥美拉唑、丽珠得乐和克拉霉素来治疗。副作用少,复发率低。 意见建议:同时每天早晨空腹吃4枚红枣和10生花生,晚饭后食用热水袋暖胃区,坚持一段时间就效果明显。
就买一种就可以了是吗?吃这么久的药了,是不是肠也有问题。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