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现在怀孕四个多月了,现在感冒了,鼻塞很难受,还流鼻涕,吃些什么感冒药好呢?
您好,根据你的情况,怀孕四个月感冒了,建议口服安瑞克,喝些姜糖水。多休息。
可以吃双黄连口服液吗?
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