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脚三月前踩到钉子,不知道有没有生锈,以前不是很疼,现在脚很疼,而且出血的地方鼓起一小包,里面有浓水,请问现在该怎么办?
你好,你脚部的情况,可做些消炎杀菌治疗处理,如用双氧水外洗,
要不要打破伤风了?
三个月,已过了注射破伤风的时间,不需再做注射
好的,谢谢
不客气,祝身体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