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一岁了,今晚吃过饭后,因为困了,然后哭了一会,哭的厉害,然后呕吐了,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啊
您好,根据你的描述,这个没事的,建议口服乳酸菌素颗粒,会好的。不要教孩子哭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