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10月27与10月30号与老公同房,但是我11月5号又和另一个男人同房了,但是吃了药了的,假如说怀孕了的话,孩子是谁的呢?真的好担心噢。
你好,你的末次月经是几月几号。通过这个大约能推算出来的。不要紧张,祝好。
上个月是18号来的,今天19了还没来
我和那个男人同房的时候我吃了避孕药的
10月18号来的,排卵期大概在11月2–4号,如果怀孕也是这几天。但是你吃药,也可以引起月经紊乱的,你先买个试纸在家自己先试一下。呵呵。
现在可以测试出来吗
那我吃药了的会不会怀孕呢
真的好担心噢
如果你不是很急的话,最好等两天或者5天以后就能很清楚的看出来了。
噢
你吃的是紧急避孕药毓婷吗
你吃完以后有没有少量的阴道流血呢
是叫什么咗块诺什么的
有一点点,只有一次
开始我以为是来月经了,结果就是留了点点血
那你现在有没有什么反应呢
正常情况下如果吃药后有少量阴道流血就说明避孕成功了,呵呵,先别紧张了。
现在肚子左侧痛,前两天就开始了
流的血很淡的噢
怎么个疼法呢,你以前来月经有没有什么症状呢。
以前来月经的前两天就是胸部痛,还有就是来月经前的几个小时肚子有点不舒服
而且前面几个月月经都很准时
这样,你明天先买个试纸,如果是一条线,就没事,如果是两条线,一深一浅就说明有事。另外你的大便是否通畅。
才吃了药那几天大便不通畅,现在不了
如果左侧疼还考虑乙状结肠有问题,所以你如果左侧丝丝拉拉的疼,考虑是肠道的问题。呵呵
有时痛有时不痛,肠胃有问题需要开刀吗?
不需要的,你自己品一下,如果几天不大便就疼就考虑是肠道来的。明天你化验完结果就可以告诉我。是这样,我白天患者比较多,没法在网上答复你的问题,你要是着急可以聘请我为你的家庭医生,我们可以直接通电话进行咨询的,祝好。
好的
呵呵,祝好。
明天测试就一定准确吗?
因为你太着急,正常是33天就可以在尿里查出来的。
噢
你好医生
我今天测试的,是在“c”的地方有一条线,我怀孕了吗?
你最好照张照片给我传上来。
,
现在从试纸上看是没怀孕的
噢,就是今天测试能准确吗?
现在看是没事,过5天,你再测一下,呵呵
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