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2月份在广州南方医院做的手术,出院后连续观察了几次,现在右边鼻子不通气,感觉里面有水一样,在这之前也出现过,买了点药就好了,现在的天气又是这样,难道我做了手术就是这样的效果,没有好,还是鼻炎治不好,手术只是让严重病情缓解?老是买药不是办法呀!真的就治标不治本?还有手术了还会不会发生什么其他病变,谢谢各位热心专家给我解答,
您好,您做的是什么手术,是鼻炎的手术还是鼻窦炎,或者是鼻中隔偏曲的手术?因为鼻炎本身是鼻黏膜的炎症,当人抵抗力低的时候,鼻黏膜就会充血水肿引起鼻塞,手术是解决痛苦的方法之一,但是术后还需要配合药物治疗的。
我做的是鼻窦炎,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