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这几天肠胃不是很好
薛林阳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北海市人民医院 擅长:眼科,内科,皮肤科,妇儿科。

中午吃完饭后肚子经常有点难受,不是疼,是在咕噜蠕动的样子,这两天大便也不是很正常,有点稀,次数比较多,拉完后肛门热热的感觉,以前也有过,可是过段时间就好了,请问这是什么肠胃炎吗?怎样治疗?谢谢!

病情分析:你好,你这情况是肠胃炎的表现,需要积极地治疗的,您不要大意. 意见建议:我建议您服用泻立停和藿香正气水治疗为好,不要吃辛辣油腻的食物为好。

藿香正气水不是治疗中暑的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