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大夫: 今天早上用血糖仪测量血糖是6.8。昨天晚饭后测量是8.5。是不是高血糖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今天早上用血糖仪测量血糖是6.8。昨天晚饭后测量是8.5。是不是高血糖问题我认为,再多测试几次才能确定。
今天早上用血糖仪测量血糖是6.8。昨天晚饭后测量是8.5。下午吃了点含糖的食品。与这有关系嘛。是不是高血糖啊
正常是多少啊
空腹6.1
怎么控制
主要是饮食控制。您好!考虑到您的情况,建议您使用我的电话咨询服务。通过电话问诊才能更进一步了解您的情况,从而给出有效的诊疗方案http://www.120.net/family/list_p2.html?kw=%E5%81%8F%E7%98%AB点这里立即聘请学峰医生就行了。
好的
嗯,祝您早日康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