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儿子今年三周半了,这阵子不知道怎么了,总
赵艳玲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哈尔滨市阿城区中医院 擅长:痤疮粉刺湿疹毛囊炎荨麻疹湿疹疥疮黄褐斑

我儿子今年三周半了,这阵子不知道怎么了,总是不爱吃饭,或者吃几口就饱了,就打嗝。以前不这样,以前都吃一大碗的。

你好,孩子是由于脾胃不和导致的,建议你给孩子口服小儿醒脾养儿颗粒,忌食辛辣刺激食物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就是,他打小就脾胃不好,有一次闹肚子,吃什么止泄的药都不管用,后来吃的健脾颗粒,就止住了。

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