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不爱打屁,一天拉三次便便,正常吗?
柳红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科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擅长:月经不调、不孕症、早产、闭经、崩漏、白带过多,对各种难产也有一定的研究。

三个月的宝宝不爱打屁,白天几乎都听不见,只有半夜才能听到两次放屁。而且每天都要拉三次大便,这是怎么回事?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情况是宝宝三个月每天三次大便正常的,不放屁也正常,不用担心。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两个月的时候,每天都不停的打响屁,那又是怎么回事哦

以前两天拉一次大便的,前几天宝宝拉肚子一天六次大便,这几天只拉三次了,不知道拉肚子好没好

没事的,口服乳酸菌素颗粒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