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3.4-9月经期过长,而且量少
你好,你的上面情况考虑是月经不调,可以去医院激素6项情况,对症下药。
上次去医院了做了B超,结果显示没有问题,医生说让下次来月经的第二三天再去检查激素六项
请问医生我昨天来例假了,今天或者明天是不是就应该去医院检查了呢?
如果激素六项检查结果不正常,那该怎么办呢?
可以治疗如果还有问题,欢迎你也可以采用我的家庭电话咨询服务,随时了解你的病情比较方便些。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