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 我媳妇稽留流产3个多月后自己掉了 b超显示医生说不用做了 隔了两三天又做b超显示有学流 请问医生手术还需要做么?
病情分析:建议暂时观察看看,注意饮食营养均衡,不要吃辛辣生冷食物,注意保持作息时间规律。
哦
不做手术的机会大么? 因为手术对身体有影响
不手术的几率很大的
现在有白带了 手术还需要做么
暂时观察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