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先天性心脏就不太好,父母都心脏不好,去医院
丁帅主治医师
其他科室-急诊科 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心脏系统疾病、呼吸系统疾病、胃肠道疾病、支气管炎症、哮喘、肺结核、胆囊炎、胰腺炎、阑尾炎、急诊创伤救治、小儿疫苗注射免疫等疾病。冠心病的诊断、治疗,预防保健。高血压、糖尿病、高血脂的治疗和保健。

先天性心脏就不太好,父母都心脏不好,去医院检查多次,查不出来,就查出窦性心律不齐,早搏,心动过速,平时换季常出现胸闷气短,喘不上气的情况,用复方丹参滴丸即可缓解,以前也曾有过心区疼痛,类似针扎,痉挛一样的刺痛几下,一下持续几秒钟,最多疼一分钟就好了,但从昨晚开始,心区就一直隐痛,偶尔伴有类似针扎痉挛的刺痛几下,不太愿意去医院,想问下医生,怎么办比较好

病情分析:您好,很可能已经有了冠心病的症状,丹参滴丸可以缓解!目前确诊可以冠脉造影,但是有创伤,症状不加重可以不做,按照冠心病的诊疗方案进行食物,生活和药物干预治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不是心绞痛么?冠心病又是什么?严重吗?

1、冠状动脉性心脏病简称冠心病。指由于脂质代谢不正常,血液中的脂质沉着在原本光滑的动脉内膜上,在动脉内膜一些类似粥样的脂类物质堆积而成白色斑块,称为动脉粥样硬化病变。这些斑块渐渐增多造成动脉腔狭窄,使血流受阻,导致心脏缺血,产生心绞痛。2、有心绞痛肯定是冠心病,有冠心病不一定出现心绞痛。

那么等于现在还是只能观察?另外想问下医生,血管神经性头痛有什么好办法治疗?我是遗传的,就痛一边,从小就这样,劳累,出汗,运动,晒太阳以后就会疼,一疼起来简直想撞墙

口服止痛药治疗,缓解疼痛!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