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生完宝宝十个月才来月经,量不多,头个月正常
谭积荣主治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擅长:普通外科、泌尿外科相关疾病的诊断

生完宝宝十个月才来月经,量不多,头个月正常,第二个月到时间没来吃了益母草颗粒调经,几天后来了但是量好多,从来都没来那么多血,六天干净,现在都快三个月没来了,吃益母草颗粒也不来,又没怀孕,是不是得什么病了吗,医生,没生小孩前也是月经经常不调,量不多,五天完

你好你这个情况要考虑因为月经不调的原因导致的建议在必要的时候积极进行激素水平检查同时间积极进行中药调理多是可以好的。主要是要确定导致的具体原因才行的。

没来月经也能做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