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一段一段时间的起痘,有时候一个不长,有时候长一大片,好苦恼,知道跟心情有关系,但是两腮痘痘越看心情越不好,怎样才能解决这个令人苦恼的痘痘问题啊?急求答案啊
你好,你的情况是内分泌失调的原因。建议你口服清热化毒丸,还可以外用夫西地酸乳膏来治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