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醫生!我今年29歲,和老婆結婚剛好一年,但
柳红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科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擅长:月经不调、不孕症、早产、闭经、崩漏、白带过多,对各种难产也有一定的研究。

醫生你好!我今年29歲,和老婆結婚剛好一年,但我老婆還是懷孕不上。於是我去醫院檢查驗精,卻發現報告上寫我是精的數量少,可是還是活躍的,也會達到最低標準,可是數量少會不會就代錶就沒生育能力?

您好,根据你的情况,这个是少精症,可以挑选有活力的,做人工受精。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少精但不是沒有活力還要去做人工受精麼?人工受精不是百分百都成功吧?

那這種情況用中葯或西葯可以調理好麼

人工可以挑选一下活力旺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