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你好!我今年29歲,和老婆結婚剛好一年,但我老婆還是懷孕不上。於是我去醫院檢查驗精,卻發現報告上寫我是精的數量少,可是還是活躍的,也會達到最低標準,可是數量少會不會就代錶就沒生育能力?
您好,根据你的情况,这个是少精症,可以挑选有活力的,做人工受精。
少精但不是沒有活力還要去做人工受精麼?人工受精不是百分百都成功吧?
那這種情況用中葯或西葯可以調理好麼
人工可以挑选一下活力旺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