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治疗骨股头坏死有比较好的药物治疗吗?
李益亮医师
骨科-骨外科 湖南省中医院 擅长:四肢各类骨折的诊断和治疗

四年前做过手术,现在偶见疼痛

请问四年前做的是什么手术?全髋置换术吗?还是只是换了股骨头?如果换了全髋,出现疼痛的话,应该考虑是不是假体有松动,所以建议先去医院复查一下片子。如果找到原因就对因治疗,所以现在重要的是找到导致疼痛的原因,因为药物只能暂时的止痛。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