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9月29号无痛人流 之后还没有来月经 前几天去医院检查 说有阴道炎 吃了药还有塞了药 第二天中午有点血 我以为是塞的药有副作用 停了一天晚上塞药 第二天中午也有流血 这是来月经还是药副作用 只有中午会流血 晚上睡觉都没有 这是为什么呢 谢谢你的回答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这个情况是和人流有关系的 意见建议:这个是可能会延迟一段时间的,同时你局部的这些炎症也是有影响的
那个药可以继续用吗 医生开了点药水让我坐盆泡 还有舒康凝剂 还有消炎药 可以继续用吗
药物是可以吃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