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两个月了 脸上起大包还硬 以前摸了很多药 也不好使 怎么办啊
病情分析:你好,建议你口服清热化毒丸,外用克唑隐酮凝胶外涂,忌食辛辣刺激食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