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快两个月了脸上起大包还硬以前摸了很多药也不
赵艳玲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哈尔滨市阿城区中医院 擅长:痤疮粉刺湿疹毛囊炎荨麻疹湿疹疥疮黄褐斑

快两个月了 脸上起大包还硬 以前摸了很多药 也不好使 怎么办啊

病情分析:你好,建议你口服清热化毒丸,外用克唑隐酮凝胶外涂,忌食辛辣刺激食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