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年掉得厉害,洗头掉得多。由于父亲也M秃以前没去看过医生,前两天去查过微量元素,正常。头发不太油,现在刚开始吃胱氨酸和B6。求能止脱,我这是遗传的脱发嘛?有治没?
病情分析:不是的,结合口服养血生发胶囊,注意饮食营养均衡,不要吃辛辣生冷食物,注意保持作息时间规律。
不是遗传?生发胶囊哪种比较好?洗发水都是用霸王的行不行?
一般的就可以的,霸王的洗发水就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