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我宝宝现在16天了,是母乳喂养的,但现在我脚气复发了,不知道可不可以用药,会不会对宝宝有影响?
上述情况,可以试试外用药的,一般来说是作用在局部,对母乳喂养的影响是不大的,具体用药建议到皮肤科门诊咨询,主要是需要注意局部卫生,用药后或是用手接触病灶后注意洗手,是有可能传染孩子的导致真菌感染,如鹅口疮等,其次就是注意脚的通风,保持卫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