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太少,做过检查,只检查出阴道炎和宫颈炎,子宫内膜约五毫米,我看了很多资料都说可能是宫腔粘连,想问下这个严重么?可以以后再治疗么,治疗的话大概费用和时间,治得好么
你好,建议你口服八珍益母丸口服,外用清白洁身洗液外洗,忌食辛辣刺激食物
可是那个不是只针对月经量少的问题而已么
你现在不是宫颈粘连
那是什么问题?
你的子宫内膜太薄
那该如何增厚呢,原来做过人流,那这厚度是不是以后容易流产或无法生育呢
不会的,药物调理就会缓解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