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两个多月,大便这几天一直绿,化验有脂肪滴6一8,医生给开的司密达和酪酸梭菌活菌散,吃了两天仍拉绿便,只是便更细腻了些,请问有什么方法能尽快好,宝宝这样让人着急,另外拉绿便的原因是什么,怎么避免
您好,根据你的情况宝宝消化不良,建议口服整肠生,小儿鸡内金散,益生菌来治疗。
谢谢,宝宝现是混合喂养,我这几天肠胃不舒服,是否影响了宝宝,我也需要吃药吗,或先停几天奶
孩子吃药就可以的,你不用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