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发现小孩低烧,她不流鼻水不咳,状态还可以,是不是前几天热,这两天又凉,寒热往来引起的,可以买点小柴胡颗粒给她吃吗
宝宝低热,如果体温不超过38.5度。是可以服用小柴胡颗粒的。多喝水的。
恩,谢谢,她现在还是三十七度二,手脚都不会凉,我给她喝了,可以喝小柴胡颗粒吧
宝宝体温三十七度二,无需服用药物的。正常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