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同居几年了,一直没避孕,去过医院检查过卵子发育不好,有宫颈糜烂2度,我7月9号吃了一颗避孕药,8月19号到23号来月经,9月15好到19号来月经。10月19号和11月10都有两三滴的血,不多,一两天就没了,我不知道是不是月经。我现在想要宝宝了,我应该做些什么检查呢?
病情分析:你好,从你的情况来看考虑是月经啊,只不过是量少而已,想要宝宝建议进一步做彩超,输卵管造影,激素六项检查啊
激素六项是检查什么的?
检查是否存在内分泌紊乱的问题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