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自然流产了,今天去医院做b超,医生说没看见什么了,给我开了新生化片,我想问我吃这药可以流干净吗?你帮我看下我需要做清宫吗?
您好,根据你的检验结果显示已经流干净了,不用清宫,可以吃新生化片,最近不可以过度劳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