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早上起来苦恼,不吃奶
柳红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科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擅长:月经不调、不孕症、早产、闭经、崩漏、白带过多,对各种难产也有一定的研究。

宝宝三个半月,一直母乳,突然从昨天开始不好好吃奶,以前一苦恼吃奶就能哄住,现在四个多小时才吃一次,以前晚上睡觉吃夜奶,吃完接着睡,现在吃得少了,塞进去就哭,宁愿闭着眼睛舔东西都不吃,以前早上醒来爱笑,明显的睡满足那种感觉,现在早上醒来就哭,用奶也哄不住?请问怎么回事啊?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情况,可能说消化不好,建议检查体温,口服健脾颗粒和乳酸菌素颗粒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