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觉心脏和胃不舒服 脑子里老是胡思乱想的就觉的自己的了绝症了老是想哭 老婆给我开导了一下大哭一场以后好受了一些 这是怎么了啊 听见一些敏感的事就心里不舒服 比喻死人了的了什么病了
我建议你还是自己多调剂还有就是不要想那么多吃的谷维素
每次吃饭吃一会的时候就难受
我建议你还是在查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