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四十多天了 总是晚上哭闹
谭积荣主治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擅长:普通外科、泌尿外科相关疾病的诊断

四十多天了 宝宝 白天不怎么哭闹 睡得挺好的 就是一到晚上总是很清醒 而且一直到凌晨四五点才睡 晚上总是饿的不停的要吃 每次只吃一点 吃的比较频繁 咋回事

考虑缺钙引起的.必要时化验微量元素确诊.确诊之后制定治疗方案.可以服用小儿鱼肝油滴剂和葡萄糖酸钙口服液,也可以服用迪巧钙治疗.必要时注射维生素D3注射液治疗,如果有消化不良和腹泻需要积极治疗,避免影响钙吸收,多晒太阳。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