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20个月,最近每天大便两次,大便形状成条。只是下午两点吃的东西晚上十一点左右就拉了,像豌豆、胡萝卜丁会少量直接拉出来,这样正常吗?宝宝精神很好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对于20月的宝宝,现在肠道功能没有完全发育好,这情况是正常的。
谢谢您哦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