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以前皮肤很好,有段时间脸上长癣用了皮康王,
肖秋国医师
妇产科-妇科 杭州新东方女子医院 擅长:长期从业临床妇产科,擅长不孕不育症,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等疾病的治疗

以前皮肤很好,有段时间脸上长癣 用了皮康王,结果毛孔变得很粗,肤色也很差了,近两个月右脸上开始长痘痘,不痛不痒,硬的,挤破有白色液体或固体,之后会流血,但是左侧脸一直不长啊,

病情分析:您好,内分泌紊乱引起的,建议同时吃维生素C片,西咪替丁,甲硝唑片治疗就可以了 意见建议:平时吃清淡点,最好喝点铁观音,脸上要注重清洁用绿豆粉洗脸也可以那就绝无副作用尽量做好脸部清洁但不要过度清洁

嗯嗯 不会是细菌感染吗 左脸一直没有,右脸都在泛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