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6月顺产宝宝,之后恶露两个半月才完全干净
张素菊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来宾市中医院 擅长:妇科炎症(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等)、内分泌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高泌乳素血症等)、子宫肌瘤、卵巢囊肿等、计划生育指导(放环取环、紧急避孕、常规避孕、人流或药流指导等)、孕前孕后检查情况分析等

我6月顺产宝宝,之后恶露两个半月才完全干净,几乎每天都会有黄色的白带,无异味,上月公司体检医生说是宫颈糜烂2度,给我开了一个疗程的唯阴康,回家用了几天后有少量血流出,本来以为是来月经,停止放药,可是两天后又干净了,之后又放了几天又有少量血流出,如此反复,现在把唯阴康用完了还是有黄白带,请问我应该怎么办呢?现在还在哺乳期,体检医生说用完药后不用复查,可是自己还是很担心。

宫颈糜烂不是病,不是造成你产后流血两个半月的原因。白带黄的原因较多,如果查不出病原可能是体质的问题,是可以不用处理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如果宫颈糜烂一直不好可以正常过性生活吗?

宫颈糜烂一直都不是病不存在一直不好的情况,不是病,就是好的呀。不影响性生活。因为上网时间不固定,不能总在网上,如仍不明白之处可以通过家庭医生与我们进行电话沟通,更有利于医生全面了解情况及做出帮助的。

不好意思,请问家庭医生是个软件吗?我不太了解

不是个软件哦,是个网站开发的电话咨询项目。可以通过这个服务项目和医生进行电话交流。对话对文字更利于解决问题的。

好的,谢谢医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